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paz
收起左侧

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2 14:43:00的发言:
[em04][em04][em04]
s size是我的耻辱  5555555555555
你们家牛奶还说你胖。。。。简直是侮辱我们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你替社会解决困难了,不然还得祸害多少jm阿[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2 15:08:00的发言:M size??555555555555我喜欢这个


我穿小大概都是m的吧!
记不清啦
[em01]
mm要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2 14:14: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519284809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519394896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两件套msize 特喜欢上面有亮片的
买了没穿过
没有标签啦1000
这套好看呢,看着小,估计我是无理了
秀秀呗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2 15:25:00的发言:这套好看呢,看着小,估计我是无理了
秀秀呗
[em04]
大概要花些时间[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3。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426176862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426443044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Lsize 新品 我男友说这个颜色不适合我
转让2000

我想定這個。
怎麽聯係樓主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7-4-12 15:39:00的发言:QUOTE:3。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426176862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21426443044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Lsize 新品 我男友说这个颜色不适合我
转让2000

我想定這個。
怎麽聯係樓主啊。

[em01]
好的,
mm用短信联系好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2 16:14:00的发言:顶个~

谢谢mm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2 15:25:00的发言:这套好看呢,看着小,估计我是无理了
秀秀呗
[em04]
图片贴在5楼啦[em01]
小阿姨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