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吹雪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CX-5柴油版 vs 森林人XT : 加速性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2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6-14 22:10
CX-5 柴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只有一瞬间,之前马自达官方公布的性能曲线图有欺骗嫌疑

一看就是理科男,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ethane 发表于 2014-6-14 22:25
跪求雷暴股的性能曲线


上面1.6DIT,下面2.0DIT

engin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6-15 00:02
上面1.6DIT,下面2.0DIT

如果有手档,这扭力曲线就可以更犀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6-15 00:02
上面1.6DIT,下面2.0DIT

谢谢,2.0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1: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thane 发表于 2014-6-16 23:05
谢谢,2.0太牛了。

2.0性能很好,0-100加速6秒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6-17 11:44
2.0性能很好,0-100加速6秒左右。

是不是有涡轮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yfghi 发表于 2014-6-17 12:00
是不是有涡轮的原因?

涡轮的原因也有,各种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速弯道 抛除驾驶技术不说 森林人不一定能跑过c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yx724 发表于 2014-6-17 20:00
低速弯道 抛除驾驶技术不说 森林人不一定能跑过cx5

低速的话森林人不一定能胜过CX5,但是弯道可是斯巴鲁的拿手好戏。

一般说的弯道都是指高速上的弯道吧,这种时候都是减档减速,没人踩油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吹雪 发表于 2014-6-17 21:29
低速的话森林人不一定能胜过CX5,但是弯道可是斯巴鲁的拿手好戏。

一般说的弯道都是指高速上的弯道吧, ...

自己的理解 cx5和森林人都是AWD系统 抛除长距离直线急弯不说 低速弯基本都是油门轻点刹车油门过弯这种 但也分情况 这种低速弯道在弯道与弯道直接会有一小段加速点 cx5低速的加速感觉比森林人更灵敏 而避震上来说 个人感觉马自达的重心更稳 更容易在低速弯道上操控 所以 个人认为 cx5还是比较有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