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9 22:50:00的发言:
郁闷 她也是广西人。..[em04]
哦,~~~现在也在日本?!?
        晚饭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9 22:52:00的发言:
哦,~~~现在也在日本?!?
        晚饭吃了?

在国内。.5点下课的时候在宫本むなし吃了碗うどん现在又饿了。但是不知道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9 22:53:00的发言:在国内。.5点下课的时候在宫本むなし吃了碗うどん现在又饿了。但是不知道吃什么。.

哦,可惜!!
      通常我在这个时间点会去便利店转转,买一点东西吃.
colin在上海的时候是不是有自己的服装店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着没有事做,,帮你顶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9 22:58:00的发言:
哦,可惜!!
      通常我在这个时间点会去便利店转转,买一点东西吃.
colin在上海的时候是不是有自己的服装店铺??
便利店东西吃腻了..在COCO上班 天天可以拿..!!
我不是上海人。桂林的. 而且那店是朋友的. 我在家的时候每天都去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9 23:01:00的发言:便利店东西吃腻了..在COCO上班 天天可以拿..!!
我不是上海人。桂林的. 而且那店是朋友的. 我在家的时候每天都去玩的

哦,哈哈~~少拿一点,够吃就ok了!
     突然来到日本适应???因为在国内的时候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9 23:07:00的发言:
哦,哈哈~~少拿一点,够吃就ok了!
     突然来到日本适应???因为在国内的时候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刚来那个月是不太适应的。.!!    我在国内一个月就700块..不问家里要其他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9 23:08:00的发言:
刚来那个月是不太适应的。.!!    我在国内一个月就700块..不问家里要其他的钱700元如果天天玩并不是很多哦!!
       想想看,你们又喜欢买衣服,化妆品,就这两样东西就够要买的~~~
男人们,要奋斗~~加油加油加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9 23:15:00的发言:700元如果天天玩并不是很多哦!!
       想想看,你们又喜欢买衣服,化妆品,就这两样东西就够要买的~~~
男人们,要奋斗~~加油加油加油   
[em01]
问题是现在我在日本啊。  跟在国内当然不一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9 23:16:00的发言:
问题是现在我在日本啊。  跟在国内当然不一样啦..这到也是,我在国内的时候还没有700元呢!!
        不过你现在自力更生了,钱这东西就可以随你~~~
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