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77|回复: 28
收起左侧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直希望自己能走更多的地方  看世界的样子
也相信总有一天会像走过旋转门一样   看到
门的那边不一样的风景
携 心爱的人  到彼此喜欢的地方
先来看看西安吧,这个城市虽然没有想象的好,但仍然可爱.如果有机会,一定不能错过.我喜欢钟楼,因为东大街是常逛的.喜欢鼓楼,因为回民街在那里,有很多好吃的.喜欢小寨,因为那里每个人都貌似悠闲.
但如果你想看真正历史的东西,大气如兵马俑华清池,只好去咸阳.如果想要山色林光,多彩如太白山,就只好忍耐两个小时的车程.然后还要租车盘旋而上.司机师傅的技术令人赞叹.
我要给大家推荐法门寺,真正的皇家大寺.曾有幸赖在寺里住过,呵呵~晚课,晨课,那个气势,那份庄严.那种心里安宁清澈的感觉.不可言说.
大家有图的话,欢迎分享啊~
不多说,只看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9:27:38编辑过]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旋转门的彼端--(随时更新)
发表于 2007-4-11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图打不开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hoo的相册真是不稳定啊,还是上传的好.不过我还得弄个马甲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西藏吧,有个朋友在我身边叨念了好几年要去. 后来我一挺帅的同学拿了不到四千人民币去了两个月(路上逃票什么的).回来后在学校电视台做了期节目,美伦美焕.  哪个感觉即使没去过西藏的人也感受的来.
后来念叨要去的朋友放言:我结婚要去西藏.大家一致嘲笑:瞧你那出息.
但帅小伙坦言,路上很危险.还看到他拍那些出事的车子和人的DV.美的背后都会有一片狼藉。

73mVF2Ae.jpg xY6OpRAX.jpg YOEqpm6x.jpg EymW4M16.jpg 7xi9D16S.jpg a65zsLkW.jpg U2sNgJPl.jpg iDsEPXV8.jpg B2Qu06yL.jpg UfygAyxn.jpg LHybGMaw.jpg ez6UUAZ3.jpg gaooVF0P.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2:44: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的川藏的照片我选了一些
也压缩好了
但是小尺寸的照片实在是少了那种震撼的气魄
而且网吧机器的速度根本不允许我上传。。。
所以,容我慢慢来吧。。。合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ll,i can see it now,and i must say,xi an is ...... pretty......
but i think if you can take some picture by yourself,its a vivid think r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动漫版块还什么都能发啊。。。
(算我没说。。。光速逃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7-4-12 16:00:00的发言:话说这动漫版块还什么都能发啊。。。
(算我没说。。。光速逃跑)

抓住~~我是从字面意思来理解<万事屋>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4-12 12:08:00的发言:well,i can see it now,and i must say,xi an is ...... pretty......
but i think if you can take some picture by yourself,its a vivid think right?
西安没你想的那么好,一般旅游的印象都还不错,但长住就不行了.这照片是选得最好看的了,呵呵~
我是想拿有我光辉形象的照片发啊. 哈哈~不过现在是没有的, 要不等我6,7月回去的时候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屋万事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