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昨天收到的生日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大堆衣服也不少米啊。。。。[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起来还没有小阿姨那个粉色的小风衣贵呢……[em04][em04]
不过我已经一万个满足了……我的生日,害人破财……(除此之外还有蛋糕等等)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内阁小风衣还不知道啥时候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hai mei you sheng ri li wu ne.[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15:20:00的发言:我内阁小风衣还不知道啥时候穿呢。。。。很快就可以穿了吧……
那么好看的衣服可别放着啊……太可惜……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4-10 15:21:00的发言:wo hai mei you sheng ri li wu ne.[em03][em03][em03]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15:23:00的发言:我也没有。。。。会有的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15:23:00的发言:我也没有。。。。
再不穿的话又看上别的就糟了.........衣服就是这样被浪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胖胖买的钱包还没开始用呢。。。。一直没机会。。。。
我夏天的钱包有好几个再换着用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15:30:00的发言:上次胖胖买的钱包还没开始用呢。。。。一直没机会。。。。
我夏天的钱包有好几个再换着用呢。。。。
[em04]有钱人……嫉妒……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