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5|回复: 7
收起左侧

[讨论]刚在PPlive上看到的杨丞琳的道歉事件~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10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4-10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它。。。[em18][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看~~不喜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o,看我爱黑涩会里,她还很鸟的样子,说什么她那个发窟是在日本买的,要台币5万多什么什么的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喜欢她,以后也不会喜欢她的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看她演小优的时候,觉得她挺可爱的……
这孩子就是太傻了……太不会说话了……
[em18][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讨厌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