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521 发表于 2014-6-4 19:19 我看了一个多小时没看懂是不是说明?
使用道具 举报
394303711 发表于 2014-6-5 00:20 难死日本人了哦!哈哈哈
81320955 发表于 2014-06-05 09:35:38 日本人天生对数字不来电。。。
394303711 发表于 2014-6-4 19:27 不如小学生!哈哈哈
xiaoli521 发表于 2014-06-05 11:13:02 屮!我还以为我是博士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