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希子,你忘了吃一道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8 20:22:00的发言:
错,葱,加菓子,哈哈哈,红萝卜,她不吃的啊,真体贴呀,
加菓子那是什么味道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是靠,火候跟调料弄出来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8 20:30:00的发言:味道是靠,火候跟调料弄出来的,,,,[em07]味道是 用,嘴巴和心吃出来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8 20:22:00的发言:
错,葱,加菓子,哈哈哈,红萝卜,她不吃的啊,
我喜欢吃,下次给我做吧[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流口水。。。。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9 19:47:00的发言:看了流口水。。。。饿啊IYAYA现在能不能吃,一天吃几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翅的相片没了
麻婆豆腐的 相片也没了```
真是对不起厨师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0 20:04:00的发言:鸡翅的相片没了
麻婆豆腐的 相片也没了```
真是对不起厨师啊
[em01][em01][em01]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