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昨天的收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4-8 18:07:00的发言:鞋子当然是配粉红色的这双了.偶也这么想,可红的还一次都没穿过呢,一直都没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红好看。[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袋好漂亮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8 23:17:00的发言:那个手袋好漂亮啊[em01]
QQ姐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8 21:31:00的发言:你都穿起来给大家秀一下看看。。。。
[em02][em02]
我这大象腿哪敢亮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 piao pi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手袋[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尤其是那个手袋~~~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9 14:23:00的发言:红粉小女人~狂爱粉红。。。[em02][em02][em02]
主要是为了省点钱配我那双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