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修修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大变身行动.我的模特..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这个是车媛媛么?天啊 有点激动啊 咱都北京的么?旅游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圆圆在2007-4-8 1:16:00的发言:亲爱的 这个是车媛媛么?天啊 有点激动啊 咱都北京的么?旅游学院......
恩恩。。是圆圆。。你也认识吗?
她好可爱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修修在2007-4-8 1:28:00的发言:恩恩。。是圆圆。。你也认识吗?
她好可爱啊。哈哈
恩 我也旅院的 你在日本还是北京啊 我都晕了....哈哈 早就对你关注呢 还纳闷怎么有这么美的姑娘啊 羡慕死了 我一直觉得她也特好看...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F 有没? 直接把他发日本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圆圆在2007-4-8 1:38:00的发言:恩 我也旅院的 你在日本还是北京啊 我都晕了....哈哈 早就对你关注呢 还纳闷怎么有这么美的姑娘啊 羡慕死了 我一直觉得她也特好看...
[em02][em02]我再伦敦。车车也在这儿(我喜欢叫她车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42在2007-4-8 1:39:00的发言:BF 有没? 直接把他发日本来谁? 车车?
为什么要发日本?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她是英语系的 也是通过朋友认识的
你们真美
她什么时候去的啊
我也看你好象在英语国家的样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修修在2007-4-8 1:46:00的发言:谁? 车车?
为什么要发日本? 呵呵

我们大家都盼着呢。。 这边哥哥叔叔们  会老爱老爱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女生的下巴如果在尖点....
可能是超级大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8 1:56:00的发言:其实这个女生的下巴如果在尖点....
可能是超级大美女....
严重 不同意。。。  已经是超级大美女了。。。。

我这么说  不虚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