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303711 发表于 2014-05-16 16:31:15 Go?Goo?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兰湖人 发表于 2014-05-22 12:44:17 大哥,你哪儿的?这个时候不来罗密欧车行看看吗?八龙车行的车都贵呀
eucsteven 发表于 2014-05-23 00:44:33 4S店还是贵啊。 到普通店,50万出头可以买得到啊。 我挺喜欢川崎的发动机声,以前租过1200cc的,太棒了。
y94561624 发表于 2014-05-23 08:12:10 别去レッドバロン坑爹一样的贵 goobike找。 我在西尾
394303711 发表于 2014-5-22 17:46 那是啥?不懂啊我!名古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