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3943037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小忍者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03: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4303711 发表于 2014-05-16 16:31:15

Go?Goo?

goobi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哪儿的?这个时候不来罗密欧车行看看吗?八龙车行的车都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17: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湖人 发表于 2014-05-22 12:44:17
大哥,你哪儿的?这个时候不来罗密欧车行看看吗?八龙车行的车都贵呀

那是啥?不懂啊我!名古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00:4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S店还是贵啊。
到普通店,50万出头可以买得到啊。

我挺喜欢川崎的发动机声,以前租过1200cc的,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00:4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ucsteven 发表于 2014-05-23 00:44:33
4S店还是贵啊。
到普通店,50万出头可以买得到啊。

我挺喜欢川崎的发动机声,以前租过1200cc的,太棒了。

普通店?有保证么?官方车体价格就得6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0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レッドバロン坑爹一样的贵

goobike找。
我在西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0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レッドバロン好像是有点口碑不太好,
起先我也准备在那里买摩托的,
后来放弃了,去honda dream买了hond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2: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94561624 发表于 2014-05-23 08:12:10
别去レッドバロン坑爹一样的贵

goobike找。
我在西尾

能告诉我在哪买么?西尾也不远!就差考试就可以拿票了!车还没决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394303711 发表于 2014-5-22 17:46
那是啥?不懂啊我!名古屋呢

名古屋,我们店里有一辆ABS的,黑色的中古,状态绝佳,你去goobike搜バイクショップ ロミオ横浜店
有需要就电话我08043210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