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5|回复: 11
收起左侧

[讨论]姐妹们有没有喝过这个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发现脸上色素沉积比较严重,黑点,斑点,外加痘痘印。。。搞的我实在是要抓狂了!
跑去药妆店,看到这个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就挑了一个小的10包装的先喝喝看看效果
旁边有药片装的。。。记得有MM登过。。。
搞不清颗粒的吸收好,还是药片的吸收好,先拿小的试试再说
VC....2000mg,B2....12mg,B6...50mg,VE....100mg,ビオチン维生素....500ug
看成分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就算没效果,也至少补充补充身体所需的b2,b6,维生素之类的。
姐妹们如果也有服用过的,交流一下阿,主要是有没有效果。

[讨论]姐妹们有没有喝过这个呀

[讨论]姐妹们有没有喝过这个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8:07: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5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吃过,我都是在吃マルチビタミン 然后在吃一颗E 一颗B(含有B2.B16,叶酸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 都是买药片装的咯?
你吃了多久了
觉得有效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18:56:00的发言:小4 都是买药片装的咯?
你吃了多久了
觉得有效果吗?

都是药片,吃了半个月左右。隔天敷一次自制面膜(蛋清牛奶,醋蛋,番茄之类的)
皮肤干燥现象没有了,脸色还不错,没有起痘痘,另外口腔溃疡没有了。
至于美白,我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我本来还蛮白的,要更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有卖的?多少米?我也去试试看。[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包装10包的 798。。。还有大包装的,1400多,具体多少包记不得了,反正不少
还有药片的1000多,量多。。。
我准备再买个大包的。。。短时间看不出效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5 19:32:00的发言:
都是药片,吃了半个月左右。隔天敷一次自制面膜(蛋清牛奶,醋蛋,番茄之类的)
皮肤干燥现象没有了,脸色还不错,没有起痘痘,另外口腔溃疡没有了。
至于美白,我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我本来还蛮白的,要更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
[em04]醋蛋怎么做。。。好吃吗?[em04][em04]
醋美白加蛋美容,好东西。。。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0:22:00的发言:醋蛋怎么做。。。好吃吗?[em04][em04]
醋美白加蛋美容,好东西。。。教我
穿名堂里有个mm发了贴,里面有40多种面膜呢。你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嗒~~
估计得跟你订面膜纸了
看订的人挺多,还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0:36:00的发言:好嗒~~
估计得跟你订面膜纸了
看订的人挺多,还剩不?

还有2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