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发现脸上色素沉积比较严重,黑点,斑点,外加痘痘印。。。搞的我实在是要抓狂了!
跑去药妆店,看到这个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就挑了一个小的10包装的先喝喝看看效果
旁边有药片装的。。。记得有MM登过。。。
搞不清颗粒的吸收好,还是药片的吸收好,先拿小的试试再说
VC....2000mg,B2....12mg,B6...50mg,VE....100mg,ビオチン维生素....500ug
看成分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就算没效果,也至少补充补充身体所需的b2,b6,维生素之类的。
姐妹们如果也有服用过的,交流一下阿,主要是有没有效果。
[讨论]姐妹们有没有喝过这个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8:07:4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