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9|回复: 24
收起左侧

想哭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哭的感觉

想哭的感觉


有的人说哭是女人的专利,
男人再苦再累都不能哭,
人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为什么?
男人也是人,女人也是人。
为什么女人可以哭,男人却不可以哭。
有的时候想找个地方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大哭一下,
好好的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
这个地方到底在何处?
哭不代表懦弱!
而是代表感情的流露。
发表于 2007-4-4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吧。我也想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男人不可以流泪。而是,男人的眼泪,很珍贵。
在珍爱你的女人面前,你可以流泪。因为她懂。
在不会珍爱你的女人面前,不可以流泪。因为你的眼泪她无所谓。
女人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udiu在2007-4-4 20:33:00的发言:哭吧。我也想哭~~~~~~~~
这句话我跟我朋友说过...
结果她给我回了一大堆消息...问我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需要精神上的发泄,如果真的想哭,自己家里就很好,没有人看到,以后不会为自己的失态后悔。
如果不在乎失态,不妨在死党或是喜欢的人面前表现的真实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21:57:00的发言:
赶店小二进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4 21:59:00的发言:谁都需要精神上的发泄,如果真的想哭,自己家里就很好,没有人看到,以后不会为自己的失态后悔。
如果不在乎失态,不妨在死党或是喜欢的人面前表现的真实点。
我应该算是符合哪一条呢???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4 22:01:00的发言:我应该算是符合哪一条呢???
[em09]你可以跟我哭……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4 22:00:00的发言:
赶店小二进城了~~~
找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