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珠子给我的高跟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整理完呢
还有东西要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整理,偶脖子伸张等着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一起卖。又要邮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4 19:31:00的发言:那鞋穿上应该会头晕吧?我有恐高症[em04][em04]
何止是头晕,,,,
简直没办法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4-4 19:32:00的发言:快整理,偶脖子伸张等着呢[em04]
不卖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4 19:32:00的发言:咋不一起卖。又要邮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因为上次只能发20张
只好先那些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5][em55][em55][em55][em55][em55]下次用马甲,多多发,我帮你整理到大衣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4 19:36:00的发言:这批该轮到我了,,,嘎嘎.......
我好象是准备等待被屠宰的猪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My Gooood~~~
这鞋子高度坡度都有了。。。就是缺乏移动速度[em01]
我只穿4分跟儿以下的鞋子,稍微再高点,偶的脚Y就要遭罪鸟,太累!
所以偶很佩服那些日本MM
[em01][em05][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穿着打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