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天使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给我ps啊[em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4 18:40: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4 18:40:00的发言:有没有人给我ps啊[em55]你这个已经是经典的啊,
个人超喜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4 18:40:00的发言:有没有人给我ps啊[em55]
谁给他PS
我和他拼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4 18:48:00的发言:
谁给他PS
我和他拼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18:43:00的发言:你这个已经是经典的啊,
个人超喜欢的说,

在这个基础上再多点技术含量也好啊~![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1:05: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4 18:48:00的发言:
谁给他PS
我和他拼命
小的不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18:38:00的发言:
不是啊,我是转钱啊,转钱请去银行,来我这转
要收手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4 21:08:00的发言: 小的不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这个头像了
小二功劳最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