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uisxiao春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超速逃走结果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9 1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4-5-29 18:29
本田エリシオン。应该是这么写的吧。

小螃蟹,好久不见啊。你这是在哪里蹲守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4-5-29 18:30
小螃蟹,好久不见啊。你这是在哪里蹲守哪?

暂时猫在关西呢,想买电子狗,发了个帖子,帮我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4-5-29 18:34
暂时猫在关西呢,想买电子狗,发了个帖子,帮我看看吧。

买电子狗干啥?
你换车子啦?
还是挺能跑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1: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4-05-29 10:00:05


100-200不到两秒的话,骑警应该已经被车扔在地上了吧。我感觉应该是摩托车直接冲出去了,骑警在原地空中

哈哈哈,Y2K不是一般人能骑的,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到的,克莱斯勒直升飞机引擎,特技车手测速460多公里每小时,那车从你眼前过去就跟飞机从你眼前飞过一样的声音,排气温度能达到华氏600度,骑警的VFR8000-100公里3秒,0-200应该不到十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2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2 16: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