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sz12345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アルファード,请大神指点,这个价格还能谈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4-5-9 20:47
G's要多丑有多丑。ヴェルファイア本来也不是运动车型。マークX的Gs也就算了,什么プリウス、アクア也搞什 ...

プリウス、アクア的GS是不咋地,マークX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