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灌水]我到了我到了``睡觉去了第五页有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3 18:26:00的发言:吃冻豆腐


是 不是跟吃冰决一样的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3 18:26:00的发言:大叔一看到心心姐姐后就挺忙得,没时间理人了。

9494,一整晚围着心心姐转[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3 18:27:00的发言:
是 不是跟吃冰决一样的呀[em04]
不一样
就是吃火锅的时候放到锅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3 18:29:00的发言:
不一样
就是吃火锅的时候放到锅里的


那跟普通的豆腐有啥区别呀[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3 18:29:00的发言:
不一样
就是吃火锅的时候放到锅里的


吃过,
肉有点老了,没有鲜豆腐来的好吃。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3 18:30:00的发言:当然有区别


嘛味道?[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让是豆腐的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3 18:38:00的发言:当让是豆腐的味道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