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4-3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3 1:31:00的发言:这票等于我自己买啊...想办法尽量给我便宜便宜吧..
最好你朋友那6万可以...你明天问问吧~~~...然后给我联系谢谢~~拜托了.
我知道的啊
6万是他给我的价,要我给他代理,让我自己加几千的
大家都在这里灌水,这么熟悉,你让我赚我都不好意思赚呢
但我朋友他是旅行社,在开票的时候有很多限制,得明天问一下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