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断裂的爱
收起左侧

聚会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4-3 0:52:00的发言:说得我真不好意思
[em04]下次让小二代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3 0:54:00的发言:下次让小二代你来

希子要是能早几天去。。。
我肯定要求跟着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有的是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3 0:56:00的发言:以后有的是时间

恩。。。
等小二回国的时候,我去玩。。。哈哈。。。
省得老得装淑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4-3 0:59:00的发言:恩。。。
等小二回国的时候,我去玩。。。哈哈。。。
省得老得装淑女。。。哈哈

原来你的都淑女都是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3 1:01:00的发言:
原来你的都淑女都是装的啊?

你以为呢~
苦练很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阿

太佩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3 1:02:00的发言:高手阿

太佩服了


[em10][em04]


小小的不好意思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太阳下次关西聚会要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3 1:07:00的发言:小太阳下次关西聚会要去哦....好滴~~~~~~~~~
有好吃的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