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555,好可怕……另一个是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5:23:00的发言:我听说过,一次没玩儿过……
我不喜欢游戏,太墨迹……

就喜欢动画片...整个一个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23:00的发言:
就喜欢动画片...整个一个小孩...
喜欢动画有什么不好[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2 15:24:00的发言:
喜欢动画有什么不好[em03]
又没有说你,你激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25:00的发言:
又没有说你,你激动啥
谁说我激动拉!![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23:00的发言:
就喜欢动画片...整个一个小孩...谁说的,去年我还看金刚了呢……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5:26:00的发言:谁说的,去年我还看金刚了呢……
[em03][em03]
最后没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27:00的发言:
最后没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em04][em04]
我妈都说我了,一个猩猩,你哭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5:32:00的发言:
[em04][em04]
我妈都说我了,一个猩猩,你哭啥啊!

传说中的美女与野兽...[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33:00的发言:
传说中的美女与野兽...[em09]但是真得很感人啊……
不过又不同,美女最后还是不会选择金刚的。她还是投入了那个大鼻子男人的怀抱。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5:43:00的发言:但是真得很感人啊……
不过又不同,美女最后还是不会选择金刚的。她还是投入了那个大鼻子男人的怀抱。
[em03][em03]
两个不同世界的生物(人也一样)最终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