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不好……[em08]
我说的话一般很少有人能懂的……天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1:38:00的发言:日语不好……[em08]
我说的话一般很少有人能懂的……天书嘛……
这么说来,我不上大学是个错误了。
还好买菜的一般都不上大学,要不他说天书里话我怎么和他杀价啊~~~
好险。。。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1:46:00的发言:这么说来,我不上大学是个错误了。
还好买菜的一般都不上大学,要不他说天书里话我怎么和他杀价啊~~~
好险。。。
[em05]完全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白痴……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1:47:00的发言:完全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白痴……
[em08]这话过了。
说你白痴那我也好不到哪去。
和一白痴聊一晚上,并且聊的劲儿劲儿的。。。
[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1:54:00的发言:这话过了。
说你白痴那我也好不到哪去。
和一白痴聊一晚上,并且聊的劲儿劲儿的。。。
[em12][em12]
终于有人明白我说话的意思啦……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1:56:00的发言:
终于有人明白我说话的意思啦……真不容易……得~~既然开心,白吃就白吃,咱去哪吃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2:03:00的发言:得~~既然开心,白吃就白吃,咱去哪吃啊?
[em07]
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2:30:00的发言:
沈阳……呵呵~~我抚顺的,邻居啊。
坐车一小时,吃你没商量。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坚决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2:51:00的发言:晕……坚决打死……那就看谁弟兄多了。嘿一嘿一嘿一~~~~
[em56][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