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ntiago在2007-6-5 23:41:00的发言:我很平静的,我只是来捧你的场的

那我得激动一下,谢谢你来捧我的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5 23:43:00的发言:
那我得激动一下,谢谢你来捧我的场~~~谢啥,做兄弟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ntiago在2007-6-5 23:51:00的发言:谢啥,做兄弟应该的

[em10][em10]
感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5 23:52:00的发言:
[em10][em10]
感动一下~~~
怎么就我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ntiago在2007-6-5 23:56:00的发言:怎么就我俩了

都去睡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去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ntiago在2007-6-6的发言:你不去睡?               
快了……困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了,在灌会就去睡了。[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居然跑到了40页……
楼上的,我不时有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还“不时”,你当我干嘛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6 11:47:00的发言:这帖子居然跑到了40页……
楼上的,我不时有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还“不时”,你当我干嘛呢?
[em06][em06]
别激动~~别激动~~
我没有把他的话当真~~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