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ここ 于 2007-4-2 22:33 发表 楼上的,你咋的了?!来这里的好像没人有老花,不用那么大字儿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 21:34:45编辑过]
原帖由 蓝色药丸 于 2008-4-21 02:36 发表 ここ 是威海人????我怎么记得是大连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