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彼女と热海貸切露天温泉旅行☆... 愛车SLK&爱妻3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挺配的啊,ホイル还没换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卖女孩的小火柴在2007-4-1 12:10:00的发言:你们还挺配的啊,ホイル还没换呐.我2月份回国,3月回日本的,准备回来换的,,可回国的前三天,空调压缩机不知道为什么出毛病了..去修了一下花了十几万....把我换ホイール的钱花了...没钱换了.............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最容易坏空调哈哈
顶一个好生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 13:00: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多钱买的/?????
排量2000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马路的照片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鱼儿,看来最近混得很滋润
你们俩的发型很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g在2007-4-1 20:33:00的发言:好久不见鱼儿,看来最近混得很滋润
你们俩的发型很配对啊

嘿嘿...谢谢啦..
她也是受我指导的嘛...再加上她自己也看书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谈谈情-跳跳舞在2007-4-1 0:50:00的发言:
是这个女的吧?

我怎么觉得还是这样好看[em06]
喜欢白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呼呼...怎么把HY和SS的照片也弄出来啦...
看来这个贴子...价值不低啊
[em54][em54][em54][em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新头像比以前的好多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