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无聊的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0 8:07:00的发言:
真的??
难得呀!!
好妈妈
[em01]
郁闷...原来把地址放到MSN和QQ上是想让同学和朋友看...
结果他们几个看的...反而我妈看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3-30 8:08:00的发言:
郁闷...原来把地址放到MSN和QQ上是想让同学和朋友看...
结果他们几个看的...反而我妈看了
[em06]
前一阵子遇到一位母亲那!!
文章好感动,都勾起了我想家的心了,
不会那位就是你妈妈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0 8:10:00的发言:
前一阵子遇到一位母亲那!!
文章好感动,都勾起了我想家的心了,
不会那位就是你妈妈吧!!
[em07]她不写东西的...
她没我那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3-30 8:12:00的发言:她不写东西的...
她没我那么无聊...

不然让她有时间也来这,
大家一起聊,
省得她想儿子,幽寂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0 8:14:00的发言:
不然让她有时间也来这,
大家一起聊,
省得她想儿子,幽寂
[em07]免啦...看我整天灌水...
我回国不得打死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15:00的发言:免啦...看我整天灌水...
我回国不得打死我啊...
工作灌水两手抓,
两手都过硬,
只会表扬你,
怎么会打死你那?!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失落的时候最需要朋友,
lz会没事的.
祝lz好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也能快乐
不要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