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断裂的爱
收起左侧

老妈生日上的家庭气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9 20:39:00的发言:你哥哥姐姐多大了??   和我妈同龄...
[em07]
我没有哥哥姐姐,有一个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0:40:00的发言:
我没有哥哥姐姐,有一个妹妹阿姨也是五十周岁的生日么...  那算晚婚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9 20:41:00的发言:阿姨也是五十周岁的生日么...  那算晚婚了...
[em07]21岁结婚,也算晚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0:46:00的发言:21岁结婚,也算晚婚吗?在那个年代呗...    我妈十九岁就嫁给我老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的场面,生日快乐~~~~[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0:40:00的发言:
我没有哥哥姐姐,有一个妹妹
我跟你妹妹长的很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9 20:47:00的发言:在那个年代呗...    我妈十九岁就嫁给我老爸了...

哦。。。说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9 20:47:00的发言:好热闹的场面,生日快乐~~~~[em23][em23][em23][em23][em23]
谢谢,我的小如如。。。[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9 20:49:00的发言:
我跟你妹妹长的很象  
早就跟你说了嘛。。。是不是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0:54:00的发言:
早就跟你说了嘛。。。是不是很像。。
我还没看到,是哪个?[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