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断裂的爱
收起左侧

一汤一菜,再加2罐啤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3-29 19:08:00的发言:
亲爱的也是到处跑~~到处看啊..哈哈..就为了能跟上你,可是你跑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汤一菜,再加2罐啤酒。。

一汤一菜,再加2罐啤酒。。
我吃的是这个外加一杯水...[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旺旺吃的饭[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9 20:52: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292051511238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我吃的是这个外加一杯水...[em04][em04]
应该是巫师家的旺财平时都吃这样的。。真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吃倒不是看得那么重,
但也更深刻的明白,这世上什么人都可以做,
就是不能做没有钱的人.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29 18:42:00的发言:一菜两汤,几帅哥[em02][em02]这是叫做有钱做2塞没钱买裤头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9 22:21:00的发言:这是叫做有钱做2塞没钱买裤头带
我的钱就是用来做2塞,打死我也不买裤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2:30:00的发言:我的钱就是用来做2塞,打死我也不买裤腰带。。。
横浜这边有幢全日本最高的楼,
你可以考虑一下去试一下从上面跳下来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3-29 23:54:00的发言:横浜这边有幢全日本最高的楼,
你可以考虑一下去试一下从上面跳下来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2:30:00的发言:我的钱就是用来做2塞,打死我也不买裤腰带。。。

我喜欢省点下来买裤腰带   用来鞭````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