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8|回复: 20
收起左侧

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SONY CD NE20还有没的卖?多少钱??SONY E888耳机SP型的多少钱
发表于 2007-3-2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

问题


真的不知道...
去BIC看看被....
我给你看我用的耳机~~呵呵!~~
严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帮你顶顶吧``
Y的,没事换什么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9 18:14:00的发言:不懂,帮你顶顶吧``
Y的,没事换什么电话

丫的不是我..
我没换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3-29 18:24:00的发言:
丫的不是我..
我没换电话..
淫家不知道亲爱的电话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9 18:25:00的发言:淫家不知道亲爱的电话
[em04]
等见着了~~我就把我号码第一个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3-29 18:25:00的发言:
等见着了~~我就把我号码第一个告诉你....
[em02][em02][em02]好耶好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9 18:26:00的发言:
[em02][em02][em02]好耶好耶
恩~~~因为你是我心中的一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3-29 18:27:00的发言:
恩~~~因为你是我心中的一号~~~


那为什么见着了才说[em04][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9 18:27:00的发言:
那为什么见着了才说[em04][em03]
更有纪念意义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