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衣服鞋子,有卖有送啦!(第1页29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3-28 19:20:00的发言:
回话,我在东京新宿,
邮寄也受理,不过需要买家MM负邮费搭
[em01]mm 我想要9 可以吗,
[em02][em02],我可以去新宿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28 20:17:00的发言:5.12.15.17我想要
OK,没问题,预定啦,
MM怎么交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东西很可奈~~~地说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舒克在2007-3-28 20:28:00的发言:mm 我想要9 可以吗,
[em02][em02],我可以去新宿取
好地好地,OK。
具体交易时间发短信给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2号的蕾丝
貌似跟搂住外形差不多[em05]
M号是多大码阿,38大脚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3-28 21:00:00的发言:喜欢2号的蕾丝
貌似跟搂住外形差不多[em05]
M号是多大码阿,38大脚能穿不?

谢谢支持,
M号的话37和38都应该可以的,只要脚不是很肥的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8帮我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9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7890在2007-3-28 23:45:00的发言:6,8帮我留着。
定好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9 3:06:00的发言:555。。。那双黑色运动鞋~我正好需要一双,真恨我的大脚啊。。。[em06][em06]
我也是,脚大穿不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