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浅の微笑
收起左侧

有买有送——30号化妆品,衣服更新几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浅浅の微笑在2007-3-30 13:01:00的发言:均码的size
配连衣裙挺好看嗒
[em01]
我要穿L,进得去不。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偶一贯都是L
咱两差不多了
[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0 13:10: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喝,你早是L,偶大概早就出手了。偶开始都不敢买你的衣服。
这件偶要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看样子知根知底很重要
我还要来市场更猛一点
我总是买未来
等我在瘦一点就能穿了。。。
结果还是穿不了
有的买了也没有顾上穿
豆沙我帮你留下了
我现在出门
回头联系怎么给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0 13:25: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欢迎常来自由市场。[em01][em01][em01][em01][em01] 我基本都在这里泡着,你给我短信就行,我不着急邮寄,等更新完了一起邮寄,偶稀饭那个包包,可是邮费比包都贵。[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14:17:00的发言:哈哈,欢迎常来自由市场。[em01][em01][em01][em01][em01] 我基本都在这里泡着,你给我短信就行,我不着急邮寄,等更新完了一起邮寄,偶稀饭那个包包,可是邮费比包都贵。[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嘿嘿,偶买了
内条运动裤。韩姐跟你一起寄好不好?
[em04][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30 20:24:00的发言:
嘿嘿,偶买了
内条运动裤。韩姐跟你一起寄好不好?
[em04][em07]
[em13][em13][em13]
我就在想是谁把我的运动裤抢走了。管然是我们这败家小分队内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20:36:00的发言:
[em13][em13][em13]
我就在想是谁把我的运动裤抢走了。管然是我们这败家小分队内讧。

阿。。。我不知道姐姐也要那[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30 20:41:00的发言:
阿。。。我不知道姐姐也要那[em04]
哈哈,那是你的风格,我根本不穿运动衣。呵呵。
衣服一起寄,不要担心。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20:45:00的发言:
哈哈,那是你的风格,我根本不穿运动衣。呵呵。
衣服一起寄,不要担心。

[em07][em07][em07][em07]
我打篮球穿。。嘿嘿[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