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kayama200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今天汽油涨到多少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15: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汉我上个星期把家里能灌的家什全加满汽油了,浴浴缸里都装满了,这下小半年不用加油了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一高兴,把车子开到加油站,noah的后排空间直接改成个大油箱,加满了。
这下估计半年都不用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看エネオスレギュラー165、ハイオク171、这还是用积分卡给便宜了,啥都没有直接加油的ハイオク177レギュラー忘了。以后踩油门是不是要温柔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4-4-1 11:42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有个店是156,好多车排队

这是HI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4-04-01 15:58:04
昨天晚上一高兴,把车子开到加油站,noah的后排空间直接改成个大油箱,加满了。
这下估计半年都不用加油了

花多少钱?省多少钱?: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才(鹤川) 发表于 2014-4-1 14:30
请教个问题,加油站牌子上显示的价格,是含税价格吗?
我觉得不是含税呢,我上周加的,
显示价格150,好 ...

牌子显示价格,看店的

会员价,现金会员价,预付卡价

现金价格比较多,显示现金价格的用信用卡一般加3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7: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满了。。1个月不用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7:4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加得满满得,买得价格事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8: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是轻油,今天路过加油站瞄一眼,擦,133,然后还值引7日元。啥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30号加的ハイオク1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