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2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3-27 22:35:00的发言:真是不错啊!!
很少在国内网上订东西,很多都感觉照片和实物不符。。。
看来关键还是找到好的卖家
也不是.我以前在TAOBAO上买过一双白黑小奶牛样子的鞋子,价钱120左右.3个月鞋子前面就穿开胶了.(因为有两次下雨的时候穿出去了).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朋友,taobao 上皇冠级卖家都是去以假货便宜货出名的小商品批发市场进货.质量根本没保障. 也不是说便宜就没好货,但是一定是一分钱一分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