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我的鞋子  到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逼小葱吃猫在2007-3-27 22:29:00的发言:第一双没看错的话是NINEWEST玖熙的品牌
国内大一些的商场有的柜台
当然也可以找到出口做的
[em01][em01]
恩就是这个牌子
2对都是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啊!!
很少在国内网上订东西,很多都感觉照片和实物不符。。。
看来关键还是找到好的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不错滴,俺要克制,不买鞋子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3-27 22:35:00的发言:真是不错啊!!
很少在国内网上订东西,很多都感觉照片和实物不符。。。
看来关键还是找到好的卖家
也不是.我以前在TAOBAO上买过一双白黑小奶牛样子的鞋子,价钱120左右.3个月鞋子前面就穿开胶了.(因为有两次下雨的时候穿出去了).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朋友,taobao 上皇冠级卖家都是去以假货便宜货出名的小商品批发市场进货.质量根本没保障.  也不是说便宜就没好货,但是一定是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不长毛不用穿丝袜,那脚性感滴呀[em02]
又白又嫩又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27 21:41: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272212416687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美鞋。。美脚。。。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27 22:41:00的发言:第一双不错滴,俺要克制,不买鞋子了
[em03]看你忍多久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3-28 0:09:00的发言:看你忍多久
[em11]
我可以忍好久了,因为下午我的nike25周年纪念版 air force 1来了哈哈哈哈。虽然24码的确是大太多,不过
高帮的鞋子,我再垫块鞋垫也就么问题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28 0:45:00的发言:
我可以忍好久了,因为下午我的nike25周年纪念版 air force 1来了哈哈哈哈。虽然24码的确是大太多,不过
高帮的鞋子,我再垫块鞋垫也就么问题了。
[em01]我今天收拾鞋子还发现一双nike的足球鞋...
9。9成新,那么帅气的鞋,真不知道当初我为啥还会改去打网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