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叔
收起左侧

[求助][讨论]谁有签过这样的合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书上有没有要填 什么身元保证人的地主

有没有说,干嘛了,会被哭B```或者你得赔偿什么的``
好好看看```
不怕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填过,比较正规的店都要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28 9:11:00的发言:我填过,比较正规的店都要填。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8 8:02:00的发言:合同书上有没有要填 什么身元保证人的地主

有没有说,干嘛了,会被哭B```或者你得赔偿什么的``
好好看看```
不怕
[em07]
什么都没写,,,,,,,,,,,我是想如果我在这期间如果不干的话,,会不会叫我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8 18:28:00的发言:
什么都没写,,,,,,,,,,,我是想如果我在这期间如果不干的话,,会不会叫我赔钱
你看看合同上面有没有那么一项,没有的话,就不会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写,,,,,就写那么多,,都发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8 18:31:00的发言:没有写,,,,,就写那么多,,都发上去了
那应该是没问题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如果哭B我的话,,我可以向他赔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8 18:33:00的发言:对方如果哭B我的话,,我可以向他赔钱吗
哭B你的话,责任在公司``
不会不付你工资````
赔钱```看看你是不是违反了合同了,不然他们是不会干了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8 18:33:00的发言:对方如果哭B我的话,,我可以向他赔钱吗我上次在松屋上班的时候也是签合同要干半年以上。不过,我有女儿了,就辞了。也没叫我赔钱什么
[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