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5|回复: 15
收起左侧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7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都是一些小配件,如果有MM刚好缺少这样的小东西做搭配,
大概都7成新左右,就在这里便宜买啦^-^
人在立木县小山市 当面可,其他地区邮送可,邮费买家MM出
以下图片均为手机拍摄 如有需要无条件提供多方位照片^-^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项链300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黑色星星的耳环,很简单。100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项链,是印度手工制作的,忘了是什么石头还是水晶穿的,9成新500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耳坠儿,朋友送的,诶。。又好像是自己买的,呵呵。。忘记了300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这个有没有很漂亮?项链,链子是透明的,有一些距离就会看不到链子
一颗小珠子像粘在脖子上的,好可爱500


/>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亮晶晶的小十字架300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普通size的项链,黑色很别致3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8 18:50:16编辑过]




以下的都已经没有卖了。SORRY


[ 本帖最后由 sususu 于 2007-11-12 16:04 编辑 ]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小配件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于 2007-3-27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就事图片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ごめんね、我都是用手机拍的,为了一次多传点,方便些,
就缩小了图片,如果JJ有感兴趣的,
我可以特别拍给你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那个蛇型的指环~~MM可以给发个清楚的图片看看么
[em04][em04]
还有大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得东东,就是看得有点眼睛累。
[em01][em01][em01][em01]
如果换成清楚的图片估计交易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3:01:00的发言:赞成~
另外我也对倒数第二个复古的项链感兴趣,就是看不清。。。[em06]

哈哈,也挺好。如果清楚的话估计我早忍不住,一下子扫走一半啦。
我忍啊忍。
帖子还是要顶,特别是可爱的东东。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马上想办法添加更更更清楚一点的图片
尽力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