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来,欣赏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越深,听歌的感受也越深。[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3-27 23:39:00的发言:夜越深,听歌的感受也越深。[em05]
晓姐,喜欢什么样的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比较深沉的音乐,歌词倒不怎么在意。
不过看心情啦。偶尔也喜欢摇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7 20:24:00的发言:有些时候穿衣服要比不穿衣服来得美得多...

[em13][em13]这么虚伪的话都讲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8 0:20:00的发言:
[em13][em13]这么虚伪的话都讲的出来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8 0:21: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em01]我比较直性  我就是比较喜欢光秃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8 0:22:00的发言:
[em01]我比较直性  我就是比较喜欢光秃秃的那不什么情趣都没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8 0:23:00的发言:那不什么情趣都没了~~~
[em04]技术好就可以了  还要什么情趣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8 0:28:00的发言:技术好就可以了  还要什么情趣
[em05][em05][em05]
[em06][em06][em06][em06]神吖,羔羊在这里。[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