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已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5:34:00的发言:你又通宵。。。[em06]
你不是也是。你明天不上学打工阿。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5:38:00的发言:我还没开学。。。
不过要打工,还要去帮你买鞋~[em07]

那鞋要是麻烦就不要买拉,反正也不是必需品。
你早点回家休息,不要到处跑啦。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5:47:00的发言:不麻烦,上班前经过哒~
对了,我现在基本都只是晚上打工了。。。
我刚收拾家,发现了你和g75姐换的那条腰链。。。得,让我给扣下啦~下次一起带给你哈[em04]

哈哈。没事,放你那里好了。
你也不要总是黑白颠倒。
我也就是偶尔为之。赫赫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5:53:00的发言:嗯,等我开学了,想这么玩也不行了。。。抓紧时间熬夜~[em05][em04][em04]

我什么时候能放长假阿。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8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888][em01][em01][em01][em01][/UseMoney]
谢谢了``````````````````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8 7:00: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888]恭喜店长上任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