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叔
收起左侧

路过迪斯尼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6 22:53:00的发言:
宝 贝[em02]姐姐.晚上好,.刚才QQ是我哥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3-26 22:55:00的发言:姐姐.晚上好,.刚才QQ是我哥在用.

嗯,没关系
``

见到你,心就特别舒服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用我上次教你的设置方法。。你这样出照片。。效果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6 22:56:00的发言:
嗯,没关系
``

见到你,心就特别舒服
[em02]
[em08][em08][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3-26 22:56:00的发言:
[em08][em08][em04]
[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3-26 22:56:00的发言:怎么不用我上次教你的设置方法。。你这样出照片。。效果太差了。。。。

什么方法,,,,,[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3-26 22:55:00的发言:姐姐.晚上好,.刚才QQ是我哥在用.

你哥哥没QQ号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问题,没救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3-26 23:05:00的发言:
你哥哥没QQ号码吗?
他有啊...我刚才不在,他就帮我回信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我想看大叔[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