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来希子美女这坐坐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6 21:15:00的发言:
周一去,周二就回来``

[em04]
这么快啊?
不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6 21:16:00的发言:
这么快啊?
不玩吗?

想啊``
但是,我娘周一下午请假``
周二晚上要上班``

不能太任性了``
先上去摸摸情况``
再确定,要不要去关东发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26 21:16:00的发言:
让你又来无回


你要杀我吗[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6 21:18:00的发言:
想啊``
但是,我娘周一下午请假``
周二晚上要上班``

不能太任性了``
先上去摸摸情况``
再确定,要不要去关东发展
[em04]坐新干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6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6 21:19:00的发言:坐新干线吗?


是的``
大概十二点多走``
这是预算```
去不```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6 21:20:00的发言:
是的``
大概十二点多走``
这是预算```
去不```

[em07]
去了玩不了啊。。
周2几点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6 21:22:00的发言:
去了玩不了啊。。
周2几点回来?

怎么会玩不鸟``
去了``就有人会陪你玩的```

[em07]
周二大概上午回来吧``
晚上不想睡了我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6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美了。来亲一个[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