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1|回复: 12
收起左侧

春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走在大井町的街头,凉凉的微风轻拂过我的脸庞,感觉一切是那么的惬意。原来不知不觉间春天已经走进了我们中间。寒冷的日子里,我思念着我思念的人,一人独自忍受孤独,寒冷的日夜。春天是个感动的季节,从心里感到暖和,感到充实。多希望我思念的人儿能赶在夏天到来之前来到我的身边,与我一同感受春天啊。
发表于 2007-3-25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不知道该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要开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授精给你了。幸亏我来的巧,这力气活,不能便宜了世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3-25 20:16:00的发言:沙发...
不知道该说啥....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愁善感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3-25 20:22:00的发言:桃花要开了[em01]

桃花都开过了,是樱花要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3-25 23:53:00的发言:桃花都开过了,是樱花要开了。
今年的樱花好像来晚了..
去年这时候都已经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3-26 18:13:00的发言:今年的樱花好像来晚了..
去年这时候都已经开了..
好像已经开了吧,4月1号要去看咯~~~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3-26 18:13:00的发言:今年的樱花好像来晚了..
去年这时候都已经开了..

这鬼天气[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