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66|回复: 7
收起左侧

卖件SLY的迷彩小风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SLY家的迷彩小风衣//去年买的。。穿过两三次。。还
[upload=jpg]UploadFile/200一次没下过水洗
。。买时1万4千多。。现在想卖3500
S号的。。但是店员跟我说是偏大那种效果的衣服。。和M号没什么区别
我在名古屋。。要是其他地方的MM只能邮寄


3/200732422585726249.jpg[/upload]

背面...胯附近可以抽紧。。。下面是个半圆形。。后襟比前襟稍长一些。。不失可爱

卖件SLY的迷彩小风衣

卖件SLY的迷彩小风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9 12:52:23编辑过]

卖件SLY的迷彩小风衣

卖件SLY的迷彩小风衣
发表于 2007-3-25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不过号码跟交易地点呢。[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3-24 23:06:00的发言:好看,不过号码跟交易地点呢。[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补上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亲爱的好久不见你了!!![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干吗要卖掉~ 看着很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3-24 23:17:00的发言:哎呀~~亲爱的好久不见你了!!![em21][em21]

恩。。亲爱达////叶好久不见你啦[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24 23:47:00的发言:好东西啊。。。。。[em02]
可惜。。。没人要阿。。。[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