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この前の私すげぇ変だぁな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55:00的发言:
何必呢[em07]现在先巴结巴结 将来出售时才不会捣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51:00的发言:
当年我说我要拿我的全家当
买你
可你非得要养你家那四条狗````
[em06][em19]
我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3:57:00的发言:现在先巴结巴结 将来出售时才不会捣乱

今天不上街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3:57:00的发言:
今天不上街阿`?要啊.........等下出去啊  早上没的玩啊............
早上就逛街....这个月破财了.....所以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3:59:00的发言:要啊.........等下出去啊  早上没的玩啊............
早上就逛街....这个月破财了.....所以免了

钱财身外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4:01:00的发言:
钱财身外物``     郁闷.......
老板也呆在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4:04:00的发言:     郁闷.......
老板也呆在家啊
过会出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4:05:00的发言:过会出去阿``
要下雨了......................我这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4:09:00的发言:要下雨了......................我这边
不是把```那我出不去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4:09:00的发言:要下雨了......................我这边

我闪了  你慢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