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この前の私すげぇ変だぁな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34:00的发言:
你家平时把这个当糖糖吃的呀```
天啦```
到时候,一定没人理你
哈哈......................我知道老板把酒当水....就不知道是不是也..........
[em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33:00的发言:
意思是,有好处?[em02][em02][em02]
对阿
    好处就是可以亲巫3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3:36:00的发言:
这种糖是给你这样的贵客准备的````
  你看哥哥对你多好啊`
[em02][em02]
NO三Q[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36:00的发言:这么麻烦````
拿两箱酒灌了他就乖了啦````
[em07]
求之不得阿````[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3:37:00的发言:
对阿
    好处就是可以亲巫3下

这个简单了````
想亲他还不容易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3:35:00的发言:
那你们得温柔点啊 ```[em19][em19][em19]没事拉...............你动一下我 才打一棍而已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3:36:00的发言:哈哈......................我知道老板把酒当水....就不知道是不是也..........
[em36]
   小子合作点````[em16][em16][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4 13:35:00的发言:
那你们得温柔点啊 ```[em19][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4 13:38:00的发言:没事拉...............你动一下我 才打一棍而已
[em07]
  
动一下就打一棍呀
我不知道QQ这么狠的
  
  
眨一下眼睛,给他一棍就好了啦
我们的力气,也要吃了饱饭才有的嘛```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4 13:36:00的发言:这么麻烦````
拿两箱酒灌了他就乖了啦````
[em07]他把酒当水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