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7-3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6-14 12:45:00的发言:真诱人[em02][em02]
我种的丝瓜和葫芦还没开花呢,秋天都不一定能吃得上,紫苏倒是长了不少,麻烦核桃帮我跟阿姨讨教讨教,怎么我种的紫苏叶子不够大啊,肥也施了,就是长高不长肥,而且不太绿,反正和外面卖的不一样[em11]
我觉得种在阳台上花盆里的总不及地里的好
ps.核桃家的萝卜
以前看电视上的,好像是萝卜长出头了,得拿土把身子给掩起来,看你家的萝卜身子露了一截出来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