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rum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P32,家庭新成员----奶糖NON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可爱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这些小的花花草草容不容易活啊
以前在国内都没养过花
突然到日本感觉哪里都是花花草草的
所以也想自己种点了
不过就是有点担心能不能养的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6-14 12:45:00的发言:真诱人[em02][em02]
我种的丝瓜和葫芦还没开花呢,秋天都不一定能吃得上,紫苏倒是长了不少,麻烦核桃帮我跟阿姨讨教讨教,怎么我种的紫苏叶子不够大啊,肥也施了,就是长高不长肥,而且不太绿,反正和外面卖的不一样[em11]

我觉得种在阳台上花盆里的总不及地里的好

ps.核桃家的萝卜
以前看电视上的,好像是萝卜长出头了,得拿土把身子给掩起来,看你家的萝卜身子露了一截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凉爽123在2007-7-2 20:09:00的发言:想问问这些小的花花草草容不容易活啊
以前在国内都没养过花
突然到日本感觉哪里都是花花草草的
所以也想自己种点了
不过就是有点担心能不能养的活
[em04]好种不好种就看自己花不花心思了。我就是因为上几个星期冷落了几盆花,所以人家翘掉了。不过,要是按常规,该浇水的浇水,该避太阳的避开的话,因该还是很好养的。建议先买那种小盆的绿色植物,放在室内养。还是挺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3 12:36:00的发言:
我觉得种在阳台上花盆里的总不及地里的好

ps.核桃家的萝卜
以前看电视上的,好像是萝卜长出头了,得拿土把身子给掩起来,看你家的萝卜身子露了一截出来呢


我家附近就有一大块农地,我没事就看人家怎么种地。看到人家的大根也是头的部分露在外面。要不我再去问问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7-2 20:17:00的发言:日本的黄金瓜不怎么好吃


其他的不管,但是是自己亲手种出来的就好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7-2 20:07:00的发言:
这个好可爱的。

[em02]这个橙色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见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6-14 12:45:00的发言:真诱人[em02][em02]
我种的丝瓜和葫芦还没开花呢,秋天都不一定能吃得上,紫苏倒是长了不少,麻烦核桃帮我跟阿姨讨教讨教,怎么我种的紫苏叶子不够大啊,肥也施了,就是长高不长肥,而且不太绿,反正和外面卖的不一样[em11]

我家的丝瓜上个星期也总算出苗了。现在在攀藤。等结果了,和你说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一颗颗橙色的是什么东东??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现在住的地方的环境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说是在东京都,但是也有种在乡下的落ち着く的感觉。
现上一片果林。偶家开门就可以看到。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杉树道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农地一旁的无人蔬菜售货处。我经常在这里买蔬菜。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水沟。据说可以看到萤火虫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胡桃夹子-每天一点点/28页,小番茄

农家的自作的儿童乐园。里面的玩物全剖都是手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