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1|回复: 9
收起左侧

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3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好意思```换了个马甲``还是我```今天就是睡不着了`所以```闲的无聊
大家别介意

再卖

再卖

红色苹果方巾`````我一般都拿它当肚兜用

再卖

再卖

尺寸   m
绒质````但是跟有点高````我穿不了```酒精中毒预定

再卖

再卖

苹果绿的鞋角度很好```但是我保养得不好````穿过3次左右   预定

赠送

赠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3 18:18:48编辑过]

再卖

再卖

再卖

再卖
发表于 2007-3-23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亮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0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赠送的``` 你喜欢就都拿去好了``` 只是我东西太多```都没很好的保管
感觉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4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把你们3个的东西放在一起``邮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剩啥了,要么我要那块方巾吧。[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4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有了,我要那个红色的方巾吧。[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的名字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