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5|回复: 24
收起左侧

[原创]〖一种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原创]〖一种感觉〗

[原创]〖一种感觉〗

有时候我很想写些东西,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怎么写。因为我很迷茫。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或许真正体会
到的东西是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吧。这种感觉让我痛不欲生。
我知道爱上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事情,也尽量让自己不去碰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所以我体会
到这种感觉,这种爱而不得的痛苦感觉。我想把它完整的记录下来,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因为我找不到准确的词汇来表
达。当一个人真正专著一件事情,并且持续很长时间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幻觉。眼前总是白花花的,或者会出现眩晕的感
觉,(刚拼完一副拼图,身有体会,)能在朦胧中看到自己在想的事情或者人。于是,我开始变的很忧郁。而忧郁的感觉让我很
绝望,感觉世界并不属于我。持续的忧郁让我脾气暴躁,失眠。大量的抽烟,试图麻醉自己,让自己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
事情。可是过后呢,只能更加痛苦。当我抬头望上面的天空,星辰,会感觉它们和我一样孤独,无助。听一些比较哀伤颓废的音乐,把自己封闭起来,不与人
交流。认为没有人能够理解自己。
发表于 2007-3-22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个肩膀给你靠靠吧。[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不做作家。。有点可惜。。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3-22 15:25:00的发言:小2不做作家。。有点可惜。。呵呵。、、
做水王是我的目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说一句

你太闲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2 16:48:00的发言:容我说一句

你太闲了```
[em07]
是太闲了,
累了好久了,就是想多休息会,
不过,休息得也过了火了,我也知道,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22 16:51:00的发言:
是太闲了,
累了好久了,就是想多休息会,
不过,休息得也过了火了,我也知道,
[em11]
这个休息不是那个休息```
你现在是太闲,所以想的太多``
你去上班的话```
上班了,累了,回家睡觉```
就不用想7想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2 16:52:00的发言:
这个休息不是那个休息```
你现在是太闲,所以想的太多``
你去上班的话```
上班了,累了,回家睡觉```
就不用想7想8```

一旦回去上班了,
小二就要又得消息一年半载了,
[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22 16:53:00的发言:
一旦回去上班了,
小二就要又得消息一年半载了,
[em13][em13]
没有关系的[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2 16:55:00的发言:
没有关系的[em15]
你当然希望我死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