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今天吃印度料理!想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1 23:04:00的发言:
是的,伟大的希子还他了[em07]我看出你是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3-21 23:05:00的发言:我看出你是好人了



[em04]怎么我感觉 这么虚心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1 23:04:00的发言:用手吃的吗?[em01]
是啊,一个用手吃的,一个用具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3-21 23:08:00的发言:
是啊,一个用手吃的,一个用具吃的,

小二,刚才的话回答一下吧,去,不去,不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现在应该在咬牙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23:14:00的发言:小二,刚才的话回答一下吧,去,不去,不确定...

老大,我一直没回答,就是不敢确定啊,
4.2,那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3-21 23:16:00的发言:
老大,我一直没回答,就是不敢确定啊,
4.2,那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啊,
,,,,,,,,,,,,,,,
你应该能出席我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3-21 23:16:00的发言:
老大,我一直没回答,就是不敢确定啊,
4.2,那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啊,
,,,,,,,,,,,,,,,

[em06]那就回答不确定...    别人问不回答是很不礼貌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23:19:00的发言:
[em06]那就回答不确定...    别人问不回答是很不礼貌的...[em07]
不是啊,郁闷,你误会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3-21 23:27:00的发言:
不是啊,郁闷,你误会我了,
你经常让人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