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luepinky
收起左侧

甩!甩!甩!(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比较喜欢银色。。。
两个都看上去很高跟呢。。。。算了偶还是放弃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不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怎么穿阿?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3-21 23:01:00的发言:喜欢第一个,怎么穿阿?
[em02][em02]偶也没弄明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穿法很随意的
可以里面穿件T恤,也可以把吊带耷拉下拉,当半身裙子穿,是另外一种感觉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2,5,14,如果号码合适,mm又在东京,我就订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21 23:05:00的发言:喜欢2,5,14,如果号码合适,mm又在东京,我就订了……[em04][em04]嘿嘿,我发觉丫头的口味跟我有点点相似呢,2我觉得挺可爱的,5呢因为有同样的了,如果没有估计也会考虑大。。。
14就不是俺们这种阿以级别的穿得[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21 23:08:00的发言:嘿嘿,我发觉丫头的口味跟我有点点相似呢,2我觉得挺可爱的,5呢因为有同样的了,如果没有估计也会考虑大。。。
14就不是俺们这种阿以级别的穿得[em06][em06]
是吗??哈哈……
我喜欢的东西挺杂的。
牛仔裙,我一个都没有,想挑战一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21 23:03:00的发言:偶也没弄明白,嘿嘿。。。

[em10][em10]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pinky在2007-3-21 23:03:00的发言:赫赫,穿法很随意的
可以里面穿件T恤,也可以把吊带耷拉下拉,当半身裙子穿,是另外一种感觉
[em07][em07]
不知道我能不能装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