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69|回复: 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请问,薄力粉和强力粉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12:19: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国内用的面粉是哪一种?[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7-3-22 21:23:00 |
国内一般用的是中筋面粉来做包子或馒头.
薄力粉就是低筋面粉,一般用来做蛋糕和天麩羅等.
强力粉也叫高筋面粉,用来做面包和PIZZA等.
日本一般超市好像没怎么卖中筋面粉,只有一些专门店有卖.
发表于 2007-3-22 21:54:00 |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22 20:23:00的发言:国内一般用的是中筋面粉来做包子或馒头.
薄力粉就是低筋面粉,一般用来做蛋糕和天麩羅等.
强力粉也叫高筋面粉,用来做面包和PIZZA等.
日本一般超市好像没怎么卖中筋面粉,只有一些专门店有卖.
讲的好详细哦
[em01][em01]
发表于 2007-3-29 14:00:00 |
为什么我用日本的面粉做的饺子,包子什么的,面那么黄呢,就像加了鸡蛋似的[em04]
发表于 2007-4-4 21:24:00 |
原来如此,明白了
发表于 2007-4-6 16:31:00 |
薄面粉的面好软,吃起来还好,但是太稀了点,我就是做的时候用了很多,本来可以用2次,但是放水太多了,哎呀,这次又买了2袋1KG的
发表于 2007-4-6 16:35:00 |
搀和搀和用,就是中什么面粉了。....
发表于 2007-4-6 22:12:00 |
是啊,我没有买到中筋面粉时,也是将两种搀和着用滴[em10]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