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9|回复: 28
收起左侧

想吃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em05][em05][em05]
  我店的主页      http://type.web-1.jp/shisen/
  进去看看吧     看得时候记住拿个桶接口水啊

想吃的进来

想吃的进来
发表于 2007-3-21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以前也是煮拉面的,
所以,看到这个就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0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21 2:47:00的发言:呵呵,我以前也是煮拉面的,
所以,看到这个就想,,,,,,,,,,,,,,,,,

   想就想把  不用发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最忙的一天拿一个SABISU出来,(就当是广告费)让客人排队,越长越好,
把那照片拍下来贴在店前和网站上也许效果会更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3:01:00的发言: 选最忙的一天拿一个SABISU出来,(就当是广告费)让客人排队,越长越好,
把那照片拍下来贴在店前和网站上也许效果会更好...
[em07]
  天天都有萨比斯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都是排队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1 3:20:00的发言:
  天天都有萨比斯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都是排队的      [em01]那拍一张把网站上面的照片换了吧,看过去有点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离我家太远了。想吃,,,然后边看帅哥[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我吃拉面,没门[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